close

副食品輔助器  

疑~玩具

哈哈,是寶貝零嘴,水果的輔助器,也可以當玩具,邊吃邊玩^^

矽膠套有多孔設計,材質就是像奶嘴哦,下面是手握設計,有小小人的工學設計…非常適合未完全長牙的寶寶們,不怕未完全咀嚼而無法吞食或噎到哦~

而且有分SIZE唷~很貼心

 

  

寶寶第一套觸摸書

超可愛的 ~

有中英對照、有圖片中名詞放大的介紹,介紹的主角會提供某個部位,可以觸摸實際觸感的設計~一套有四本,動物,交通工具,大自然~啊~~我我我在網路上跟媽咪購買二手的,很新很新,我賺到囉(感覺我比遙遙還開心,哈~)

我很怕遙跟我還有爸爸一樣,不愛書本呀 ,從小給他陪養一下書香的觸感,果真有那麼一點興趣,嘻,買對了嗎?

 

還有很多,待續,媽媽們的時間總是不夠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