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在半個月就要一歲囉

這樣哭哭總是三天兩頭就來一回,

之前總覺得小小不懂,因為沒有其他小人伴所以一直黏著我們,

但,似乎錯了…

昨天為了在重新研究百歲醫生的作息調整,突然看到其中一篇,討論,如何教育愛哭的小孩,就是說,在沒任何生理上心理上的原因,無來由的哭哭,就讓他哭吧…,一次二次就會習慣了,可以自已找東西玩~~

果真今天

又碰愛哭遙喝奶,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的沙發,沒跟他一起,但視線看的到哦 ,他老大就不爽了~哭,尖叫,啜泣到哽咽…一直反覆著,我一開始一直有耐心的跟他說你不哭我就抱你,二十分鍾過了,沒用,算了,我看我的電視好了,不在視線落在他身上,剛好,女人我最大,今天太好笑了,我笑開了,遙遙觀察我囉,慢慢的不哭了,不到一分鍾,他開始返過來逗我囉,開始會笑了,也不哽咽了,這情緒起伏也來的太快去的也太快了吧><"  總共哭了至少一小時吧><"

 

所以我早就該給他哭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