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上個月就一直跟把拔吵,我們要一台手推車^^

因為遙遙不愛爬呀~那就學走好啦,老是推著螃蟹車走沒二步就撞牆啦(因為我家很小)

媽媽我看了一堆,費雪啦,傑恩,奇哥啦…很多很多大廠牌,都出多功能性的,一個要價都一少二張~三張藍色新台幣,這也不是重點~

反正我就是想念小時候的古老童玩, 除了 經濟又實惠以外,是期待看他推著時會出現敲打聲的反應啦,感覺這比較會有動力向前囉^^

推推車~學走路    推推車~學走路  推推車~學走路  推推車~學走路   

MIT懷舊狗狗手推車,也有安全認証哦,其實設計的不錯不輸國外的玩具,輪子有做防後拉的設計,只能往前不能往後哦,這樣寶寶有時候失力過頭才不會像後跑,倒頭栽~

可惜的是這款只有動物敲木板的聲響,我記得是有玲噹的聲音,阿嬤也說好像少了什麼聲音,嘻,不過還是很逗趣啦,遙遙也很愛玩,只是~很容易被旁邊其他東西給分心了><"常常中途給我落跑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