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哇哇~~

2月份開始育嬰假,至今已經一個月囉,渾渾噩噩的就將過去囉,心裡默默來了點罪惡感,以前,有工作的很忙、很累、沒時間,為理由,現在呢??

哈哈~~遙遙下個月就要買週歲了,前面11個月,她的成長,變化,我好像快要想不起來了,前二個禮拜,二個半月的恩恩來我們家三天,頓時我有種不知該如何對他下手呢??我是指換尿布啦,因為他全身軟軟,骨頭還沒硬呢~

我開始漸漸回想以前的遙遙,也沒多以前啊,不就是前幾個月的事,但.........我真的全忘了~~

所以呢,我開始要像其他的媽咪們來做個記錄囉,遙,長大不要問,媽,我前10個月在幹麻,哈哈~媽被高山上的阿伯跟阿姨們給壓的喘不過氣來寫記錄呀^^

 

今天2012/3/14 哈~白色情人節 ,遙一起床盯著正在刷牙的我猛看,我一開始先教她,媽咪刷牙 (OS:媽咪每天刷牙給你看哪,今天是怎麼啦?),沒反應,刷完後,我心想,叫爸爸好幾個月了,來教個媽媽(也教了好幾個月了,但就是不叫),看今天開不開口,當然唷,我耍了心機,哈哈,我嘴巴張很大,慢慢說的媽~~~媽~~~~,哈哈~~果然模仿力超強的BABY,立刻,也學著我張大嘴巴著說,ㄇㄨㄛˊ~ㄇㄨㄛˊ,笑的我都要躺在地上了,是媽媽還是麻糬~傻傻分不清楚~

20120312松山機場看飛機  前天去看飛機,今天好冷呀,二天沒出門投投,今天要去哪呀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