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喜歡遙遙的叔叔阿姨謝謝你們一直很關心她啦

又被發現,麻麻很久沒來紀錄遙遙的近況了

1 y3m的遙遙

因為被巧虎起發,學習能力變很快哦

7月號中她學會了看到車車會說叭叭叭~

會跟著巧虎影片歌曲一起轉圈圈

阿嬤說,你不暈,我看了頭都暈了,哈哈

也開始喜歡翻書囉

雖然還是一樣的過動,一頁停留個一分鐘,麻麻我就要偷笑了

但至少,開始接受書本囉^^

太好了,

我好怕你以後跟我一樣看書就睡著哦~哈哈

我愛小魯繪本  

這次去吃飯她竟然看菜單耶,好好笑哦 ,遙遙你要點什麼呀^^

我要點菜拉20130729  

這個月開始,也學會用湯匙直接把飯或麵直接送到自已嘴巴裡哦

好棒哦~雖然漏接的也不少,老是吃飽起身站起來一堆飯菜在椅子或地上

但是協調能力變強囉,可以自已吃飯飯囉^^

(牡羊座都降嗎?不給我餵也,寧願眼巴巴看著湯匙裡的飯快到嘴卻又掉了,吃不到,再繼續撈一匙,也不給我餵也><")

麻麻我就可以悠哉的吃我自已的哩~哈哈~乖寶貝

其實我真的很用心照顧遙遙

但我採用的是自然成長法

開放式的讓她去摸索這世界的奇妙

雖然在摸索時,她會用的臉上、手上、衣服、附近區域髒兮兮

或是跌跌撞撞的

我都不會出手去制止她

原因只因,我想讓她知道,你做了什麼會得到什麼

而且有摸索,學習也會比較快哦

髒髒就等她結束告一段落,麻麻我在來清洗整理囉

有朋友說我都不理她,隨便她

哈哈~

我也是該注意該秀秀該罵罵該誇她棒棒的時候我都會適時出動的啦

隨便讓她摸索,並不是放給她去,黑白玩唷^^

不是隨便養養,我有用心讓她去自由學習的~麻麻我也很累耶

一直收一直擦~永遠收不完啦@@"

201207我會自己吃飯  

雖然壞壞老是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,但她小小妹從二個月前到現在每天都會拿掃把拿拖把幫我抓地拖地(PS~玩的很開心,但掃沒半個垃圾)

哈哈~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到長大哦,寶貝~

我會掃地  

最最最開心一提的是

從幾個月前叫過一次麻麻,之後怎麼教都只叫爸爸

在前天與好好吃完飯,我跟好媽抱怨完,她都不叫麻麻,只叫爸爸

回家後就一直叫麻麻耶~HA HA~

把拔一度怕被遙遙給淡忘,就一直搶著要遙遙叫把拔~

ha ha~好有趣悠~

也在這二三天,遙遙接連學會,認識五官

眼精、鼻子、嘴巴、耳朵、手手、腳腳

她都能清楚的指出來悠^^但還是不開口說><"

更有趣的事

有天阿嬤不小心把自已的內衣誤認成我的,丟到我房間來

於是我就惡整遙遙

偷穿阿嬷的~哈  

從這天起,問她ㄋㄟㄋㄟ呢?她會比這個姿勢,哈哈~

但也惡整到我自已,有天她把喝完的奶瓶亂丟,結果我找好久找不到,問他ㄋㄟㄋㄟ呢?

她狂比著這姿勢一直笑~喂~我是問奶瓶耶@@"

 

20120729  

很遙遠的那個阿姨您再想我嗎?

20120729小露香肩  

送你張清涼照~嘻嘻~

 

201207媽咪與我  

 

 再來一張我跟媽咪,我們也很想你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