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遙週歲紀念寫真

等候許久終於寄來囉~包裝很用心喔~

PS.. 拍照日為4/5,中間挑毛片我拖了快二個月,寫真排版確認我又拖了二個禮拜,所以才會如此久收到,其實他們很迅速的,哈哈^^

而且超方便,只有進棚拍照,去一次,之後網路上挑選毛片,然後在家等成品寄送過來,超貼心的,不用擔心沒有時間去拿哦^^

  包裝很用心喔~

整個風格就是簡單不失精緻,浪漫紫色的風格我真的非常喜歡

寫真盒裝

 簡單精緻的盒裝

連內袋都精緻設計哦

afa7720

價格親民但成品很讚哦,同婚紗本材質寫真珍珠壓克力封面

 同婚紗本材質寫真底面

 珍珠壓克力封面

真的好有質感

 寫真本~好有質感

Cd光碟+桌曆

Cd光碟+桌曆

桌曆是相片紙製作

 桌曆是相片紙製作

照片隨機挑選,很貼心從收到的月份開始到為第一個月,每張照片都不同哦^^

照片隨機挑選

光碟免費送60張^ ^都有修圖哦,檔案是可自行輸出的,好棒哦,我懶的挑選,直接加購全部毛片,價格真的很便宜,不用大失血^^

 光碟送60張^ ^可自行洗出

送的鑰匙圈,質感太好了,老公一看到馬上搶走,嗚@@"

送的鑰匙圈

很精緻兩面照,可自已挑選

很精緻兩面可選照

還有英文字皮吊帶~整個好讚

還有英文字皮帶~整個好讚  

連名片都設計簡單大方好可愛

名片好可愛

我收到後,真的好感動

baby pure 從拍攝到成品,我都給他們100個讚

真的很值得,希望能抗漲,明年我還想拍外拍啦,

http://cute198271824.pixnet.net/album/set/1582536

相簿裡有全部完整的修圖光碟照片,

看到每一張照片,

每張遙遙都笑得好純真,也補捉到平常我很難拍到的姿勢即感覺,

我會如此的感動是因為

遙遙是個好動又超難控制的寶寶

脾氣大笑大哭常在一舜間

還沒開拍前我好緊張,好怕好不容易預約到了

也花了鈔票了,

遙遙卻不配合

但,我真的多慮了

拍攝時我跟把拔都可以完全離開現場,交給饅頭媽跟爸

他們真的太專業了^^

看到這些可愛的照片

我真的覺得我這育嬰假真的很值得

雖然請假的過程非常讓人不開心,

但我還是很感謝自已勇於堅持

也很感謝政府有這樣好的措失

真的好棒

雖然工作上的我失敗了,讓我心情沮喪到谷底,

但也因此讓我更加珍惜陪同寶寶一生一次寶貴的成長時光,

每天看著我的寶貝生活點滴

讓我體驗學習如何當個稱職的好母親、好太太

這幾個月多采多姿的生活真的是意外的收獲^^

好開心我找到了好棒好棒的攝影團隊,讓我有這麼大的感觸

BABY PURE I LOVE YOU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