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滿一歲囉,上下也都長牙了,是不是該戒奶嘴啦?!!?!?

搜尋一大堆文章,也有bABY二歲才戒的?@@?

可是好多媽咪,長輩,甚至外出都會有人說不要再吸奶嘴啦~~嘴巴會翹翹不好看哦><"

連遠在花蓮的外婆也一直叮嚀,不要給她吃~我一直看嘴巴都給她翹翹的(原住民的外婆^^)

把拔從今天起四天不在家~好像是個戒奶嘴的好時機~

 

但~我也一直在逃避著呀~

認識遙遙的人都知道,是個"番王"啊~

我們家的阿嬤聽到我再說戒奶嘴,她激動的說,你們現代的媽媽真夭受,出生不吃嘴嘴,晚上哭哭,為了不哭逼她學會吃嘴嘴~沒幾個月而已,現在不哭了,又要逼她不淮吃~~吼吼吼

對呀,我們家遙平常不吃嘴嘴的,只有睡覺吃~半夜哭哭,塞嘴嘴一秒搞定~

所以我好掙扎喲~

不吃嘴嘴怎麼入睡呢?她也不給拍拍的呀??

突然醒來哭哭怎麼辦呢??

哇~不會給我哭一整個晚上吧,我天哪??

有沒有好方法呀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