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了報導,得知了這座藏身在信義區大樓的地下室,標榜提供大小朋友玩樂及大人可以順便美食聊天溜小孩的好去處,但遙遙一直還太小了,現在學走了,也可以去探索學習玩樂趣~

地點真的有點低調呢,沿路問人如何進場,都沒看到招牌~

但附近的人都知道這鼎鼎有名的遊樂區悠,還有人有問我們到底是你們大人好奇還是小孩想玩><"大概是看了我跟陳妹的媽都推著推車吧~

沒錯,遙跟陳妹都真的還小,活動時間沒辦法撐很久所以我們選擇了星光票時間進場唷~冷門時段才不會碰到一大堆閒死人不嚐命的貴婦媽咪呀^^其實不是啦,是反正先來探路,而且二個寶貝也玩不久,我們純焠來殺時間壓,所以星光二個小時夠玩囉^^

現場服務指導員也說,大多來的小朋友都能自主行動力囉,也就是會走跑跳囉,媽咪們都在美食區聊天呢~

比較少像我們還在地上爬滴^^

現場貼心劃分幼兒區與大朋友區,大朋友區的設施真的很吸引我耶,超high的feel,都是超大型的設施,我們只能去幼兒區玩些感統遊戲囉~

對了對了,有規定要穿襪襪進場唷,應該是裡面都巧拼要維護環境吧~(我跟陳妹的媽都現場買呀><"大人一雙80,童襪60,朋友呀,自已帶啦^^)

裡面真的很大哦,有三種大大小小的溜滑涕,感統遊戲區,還有益智遊戲區(互動媒體區)~

陳妹玩的超開心,爬上爬下溜滑梯,沒在怕的哦,探險度100分

反倒是我們家遙遙,平常愛玩剌激遊戲,來了這怎麼變成真俗啦假大膽呀,吼,一直黏在我身上,不然就是不敢玩,一直哭呀,我的媽咪呀~還好是星光票呀,不然媽咪我也要跟著哭啦><"

 

陳妹大膽初體驗~超可愛的

  

 

遙妹唯一敢玩的就是這區互動媒體區

  

還有很多影片照片在相簿裡^^

 

樂幼屋 http://leosplayland.com/intro_c.html

生活都會區的父母常為孩子們找一個安全、舒適、又可以親子同樂的遊戲環境而不可得。〝 Leo’s Playland樂幼屋〞就是我們想給您的~ 我們想提供給都會區的父母及小孩們一個全國最大的、適合各年齡層孩子的室內遊戲設施,結合了遊戲、派對、美食三合一的親子派對歡樂園地。

營業時間*

週一~週四: 10am-6pm
週五及假日: 10am-8pm

* 欲知樂幼屋包場不對外開放相關資訊,請見最新消息公告區。


票價

幼童遊樂區:
399元
(身高100公分以下)

兒童遊樂區:
週一~週五: 599元
週末及假日: 799元
(12歲以下,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)

成人入場費:
200元
(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)

星光時段:
每日於營業時間最後2小時入園者, 成人可享免費入園優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